玛卡

【国旻】孽情

孽情

C14

01

凌晨,医院的台阶前,暗夜之中只有一点微弱火光,明明暗暗的。
金泰亨站在草丛边皱着眉头狠吸了一口,却只吐出一点点白烟,仿佛把那辛辣气味都留在肺中,他那窒息的心痛就能少一点。
这种抽法,不要命,可却有一种自虐的快感。
金泰亨很喜欢。
他之前从不抽烟,不过是因为某人说他不喜欢烟的味道,索性他就依了那人。
可他走了后,自己抽烟,酗酒,自残……就差嗑药了,金泰亨低头嗤笑。
自己活得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,也不知道号锡哥九泉之下是会伤心还是会失望。
或许……会伤心又失望吧。

“二少爷。”
金泰亨把手中的烟扔在了地上,抬脚狠狠碾灭,转身看向管家,问,“他怎么样?”
一、二,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。
管家数着地上的烟头,低头握了握拳,低声回答,“医生说一定要静养才行,最好不要刺激病人,不然很可能精神出现问题。”
管家声音严肃又沉重,着实让人惊讶了。
金泰亨愣了,他……这么严重?

四个小时前,游轮。
“不许动!都给我出来蹲下!”
当他听到脚步声时,门已被一脚踹坏了半个,然后金泰亨被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年轻人揪着领子扔到了甲板上。甲板上人很多,有几个跪在地上脸色煞白,一看就是被抓到事了。赌博?那是有钱人的专属游戏,倒也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是凑到一起的富家子弟总要赚点彩头。再或者嫖娼?金泰亨笑着摇摇头,不过这个不太可能,首先金硕珍就是个伪君子,不会允许这种低俗的事情在他的游轮上发生;其次,今天这宴会连服务生都是男的,除了闵玧智就没有女生了,但谁敢动这闵家大小姐啊……?
总而言之,被抓就是,活该。
金泰亨用他不屑的眼神在人群里扫了扫,没有金硕珍和田柾国,果然。
但夜晚人群里的一抹白色,很显眼。金泰亨看着他低头蜷缩的背影,眯了眯眼睛。
那个不是田柾国的恋人?
如果是,为什么不带他走?
如果不是,那他又是谁,为什么……要喊他二哥?
金泰亨瞄着警官的方向,趁他转身的时刻立即站起来向朴智旻移动了几步,刚走了两步却被一声枪响吓得一动不敢动了。
“蹲下!谁他妈让你起来的?!都他么给我蹲好了!”
金泰亨却像没听到他说的一样,他的眼睛紧紧盯着那个白色身影。
看着他,颤抖着,蜷缩着,然后枪响的那一刻,他猛地一跌,向旁边倒去,引起旁边一阵惊慌。

“警官,别喊了,有人死了。”

02

那一声枪响直接把他推向了那无尽的深海里。
下沉,下沉……这是朴智旻在晕倒前唯一的感受。
不知道是不是梦,他感觉自己被冰冷的水紧紧包裹着,不断坠落……
挣扎,呼喊,哭泣,可变多的,不过只是几个泡泡。
那种无力感,感受着生命一点一点流逝却无能为力,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,等死的感觉。
我……要死了吗?
金泰亨听着床上的那一句呓语,又低头点了根烟。
他怎么就把这么个人带回家了呢……
“医生说一定要静养才行,最好不要刺激病人,不然很可能精神出现问题。”
“怎么办二少爷,这个人,我们要丢在医院吗?”
丢在医院?
如果他是田柾国的恋人,那田柾国知道了恐怕会一把枪崩了他吧?
如果不是,那也要等他醒来,因为……他一定要问问他为什么叫自己二哥。
所以……真是尴尬。
“等一下吧,我问问。”金泰亨拿出手机,拨打了田柾国的电话。
两分钟后。
“嘟嘟嘟……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请您下次再拨……”
没人接?金泰亨挑了挑眉,若有所思地看着手机。
“那就……先带回家吧。”
管家闻言,福腰回答,“是。”
“对了,带去郊区小院,不回宅子。”
“嗯?”管家抬起头疑惑的问,“二少爷您前几天不是说不想去吗……”
“我说去就去,哪来这么多废话?”金泰亨抬眼一睨,管家顺间噤了声,默默转身去备车了。
金泰亨没看到,他说要把朴智旻带回家时,管家低着头的脸上止不住的笑容。
管家带着两个保镖上了楼,来到朴智旻的病床前,指挥着其中一个小心的把朴智旻背了起来。
其实刚刚医生和他说的是,这位先生是由于惊吓刺激而引起的暂时性休克,除了休息之外没什么大事,等醒来就可以走了。
可他打了个谎。
刚刚在船上,金泰亨戏谑的声音传来的时候,他几乎不敢相信。
那种语气,是戏谑调侃。可金泰亨很特别,他每次这个语气,就是代表他彻底生气了。
记得他第一次听到二少爷这样和大少爷顶完嘴,直接烧了一个宅子。
那个时候的二少爷,无所畏惧也不怕流言蜚语,活得自我而快乐。他心狠手辣,却有自己的底线。
可……自从号锡先生去了以后,就再也没有人听到过二少爷这样讲话了……
事实上,二少爷根本就不怎出他的屋子,也不讲话。他的脾气与其说是好了很多,不如说他像个行尸走肉了。没有感情,没有喜怒,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。
这样的二少爷,他不能任他一直堕落。
所以,不管这个人到底是谁,他都要把他留在二少爷身边试一试。
Please heal him.

03

“先生!我找您好久,您的手机怎么打不通?”
田柾国下了车,冷冷的看着站在门口迎接他的方管家。方管家连脖子上的围巾都没来的及摘下,脚上穿着拖鞋,估计是一听见车开进来的声音就跑出来了。
“朴智旻呢?”,田柾国所问非所答。
可方管家听见的一瞬间,却眼睛睁大,瞳孔晃动。
“朴……朴……朴先生……他……”
“我没找到。”
田柾国听到那支支吾吾的声音时,一瞬间,血液都凉了。
像从头顶浇了一盆凉水,连着指尖都失去了温度。田柾国低着头,嘴唇颤抖着,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他很愧疚。
他明明知道船上很乱,他明明知道会有警察,可他还是把他们留下了。
朴智旻,和方管家。
他很想发火,很想骂人。
他看着方管家低着头,双脚踩着拖鞋站在冷风里,脚上皮肤因为冷风的吹袭有点泛红。风一吹,他的头发晃动,露出两鬓的微白。
这个男人,从壮年到现在,陪了他二十年。
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指责他。
或许,做错的,是自己吧。为了保全自己,把他最重要的两个人都丢下了,田柾国,你真的自私得令人恶心。
他用指甲使劲抠进自己的掌心,疼,能让他清醒一点。
田柾国喘了一口气,抬头,很平静地看着方管家,“我的手机丢了,怕是落在那小艇上了,方管家要是能帮我找回来就找,不能就再买一个吧。”
方管家低垂着的头一震,再抬起头时,眼中红红的。
“谢谢……先生……”
田柾国看向别处点了点头,却没向别墅走去,转身又坐进了车里,拉上了车门。
“先生?”方管家皱着眉上前两步,站在车门口,“先生还要去哪?”
“去离东郊港口最近的警察局。”田柾国闭眼靠在后座对司机说。
他家的小朋友或许迷路了,他要去找他。
然后,带他,回家。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7)